阿时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伟死了官方城会玩!!!


明明一开始嘉德罗斯同学还在想和格瑞来场轰轰烈烈的奥赛比拼(。)金自我介绍后的嘉德罗斯似乎满脑子都是:


〖渣渣渣渣渣渣〗


金回他【不准叫我渣渣,也不准叫格瑞渣渣的时候】


 他都没提格瑞非常执着的

〖谁叫他渣渣了?〗

〖渣渣〗

〖渣渣〗

〖渣渣〗


罚站的时候还一直〖渣渣渣渣渣渣〗



这什么甜美爱情皇家狗粮???

阿伟火葬场(安详.jpg)


P.s隐性扣糖,瑞金:①【我就知道会这样】

②【嘉德罗斯,你不要太过分】(其实我金吹没看出过分〖小声bb〗


幻金:①[金,我相信你的](qvq!)

②(罚站的时候,超温柔![没事的]


P1凹凸学园第二集

p2凹凸学园嘉德罗斯生日特别版预告〖嘉的入学欢迎板报上有一只金!!〗

p3阿伟死亡现场和对官方的彩虹屁(bushi)


评论(14)

热度(12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